当我没来过

不发文了!各位取关我!

记一个设定。《迷弟的春天》

(惯例……名字瞎取的)

切开黑躺枪游戏公司总裁周x游戏主播叶

设定:老叶作为游戏主播,偶尔会直播替粉丝调戏教训渣男。

(噗,原设定来自土木三班陈同学那个故事)

剧情:

某日,一个粉丝误把渣男前任的微信号写错了一位,于是老叶阴差阳错加到了小周。说来也巧,作为老叶的游戏粉和迷弟,小周一直追着老叶的直播,可那天因为开会耽误了,错过了前面老叶介绍渣男并发送好友请求的一段。

小周到家打开电脑看直播,发现有个“妹子”来加自己,想都没想就拒绝了,没想到那个“妹子”一直不停地发好友请求。这时候他听见屏幕里的老叶说“诶,这个大兄弟还挺坚定……难道是因为我朋友圈没自拍?等着啊,我向你们沐沐女神借个背影照……”

然后小周就看到用沐橙女神背影照当头像的新账号来请求添加自己为好友了。

小周:……

小周:???

接下来,两人就开启了一段:老叶以为自己装妹子撩汉很成功,小周美滋滋不戳穿任老叶撩的故事。中途小周诓骗了老叶做了各种很羞耻的事情……比如穿女装扮女孩子。(老叶给自己的虚拟人设:热爱ACG的萌妹)

粉丝妹子误以为老叶在调戏别人家的渣男,于是一直没有指出认错人的事……

立flag的过程是这样的:

老叶:约着见面多不矜持啊,H市下个月有一个展子,如果你和我碰巧遇到了,咱们就奔现。(内心os:哥是被邀请去体验游戏的,你怎么可能认出本体啊)

小周:好啊。

……

结果……

结果老叶就在逛漫展的中途被拖上了车。


啪啪啪,有缘再写(这是个正经鼓掌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