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没来过

不发文了!各位取关我!

记一个设定。《你不能再说了》

(惯例 名字乱取的)

时间线未定,科学家看了想打人的原著背景。

设定:某一日开始,周泽楷发现自己会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去做一些事情,接着他很快就发现,他会按照老叶随口一提的话行动,即便他并没有在老叶身边……于是他就去找老叶试图解决这个不太科学的问题。没想到,无论用什么方法,他都没有办法开口/写字告诉老叶来龙去脉。

场景1.

老叶:哟,跑这么远来找我,累了吧?去我房间歇一会?(客套话)

于是小周控制不住就去老叶床上躺下了……

老叶:……???

场景2.

沐橙女神:你这手气不行啊,乖乖给周泽楷打电话说“做我男朋友吧”。

老叶:这么欺负人小周不地道啊。

方锐:赶紧的。

老魏:要不然你对我说也行啊,老板娘,有瓜子没?

陈果:等我回来再打电话!

唐柔:我开录像了,需要点煽情的背景乐吗?

老叶:……

……

老叶:小周

小周:?前辈?

老叶:做我男朋友吧

小周:……好。

众人&周泽楷本人&叶修本人:?????????

老叶:(试探)你再说一遍?

小周:……好。

老叶:……想不到你还挺有幽默感……

场景3.

小周原本没有在意之前的电话,没想到在父母询问对象问题的时候,他的嘴巴不由自主就回答了叶修,他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于是他再次去寻找叶修。

小周:要,分手。

老叶一脸懵逼:啊???

小周着急了:请你和我说要分手。

老叶不明觉厉,但也从善如流:要分手。

小周:好。

于是小周满心欢喜地回了轮回。

第二日杂志采访。

主持人随口问道:泽楷这么帅,一定有女朋友了吧?

小周心说太险了:没有的。

主持人:哈哈哈外界老是因此谣传你喜欢男人,还把你和叶神拉在了一起组了个周叶cp,不知你听说过没有?你和叶神真实的关系是惺惺相惜的对手吧?或者说……是朋友?

小周:……前男友。

主持人:啊呃……呃?


……

第二天头条:<荣耀前后第一人竟是恋人关系!>

小周:是曾经……

老叶叼着油条:???


后面的故事有缘再写吧。


评论(15)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