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没来过

不发文了!各位取关我!

《男神与室友》阅读指南

中长篇HE连载中


沙雕文/论坛体/校园背景/双视角

预警:

ooc、私设多、过分沙雕

视角转换的逻辑和顺序可能带毒

还有,我的文笔很辣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1:为什么是室友?

A1:私设人物同龄。


Q2:第四章的魔兽世界?

A2:本文所提魔兽世界为德拉诺之王6.2版本。


Q3:两层套是什么操作?

A3:不知道有没有gay看到 这边提前说下 这个操作貌似是错的!正确操作应当是使用同性专用的套 后面会解释(这个选修课的梗是真实存在的 教授确实说的要戴两层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我所有周叶文的一点小说明:

私设如风,常伴吾身。道系透明写手,在线激情码雷

我写文全凭个人喜好,所以会给喜欢的角色加戏~全职同向cp最喜欢也只喜欢周叶,不拆不逆。没错,我就是这么迷的一个人……其他cp,我或许不会接受你们的安利,但我誓死捍卫你们yy的权利,评论里提到也是无所谓的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