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没来过

不发文了!各位取关我!

《CURSE》阅读指南

长篇HE连载中


娱乐圈/ABO/双重人格

预警:

ooc、海量私设、带喻黄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娱乐圈系列

还有,我的文笔很辣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1:年龄私设?

A1:老叶28/小周24


Q2:M03抑制剂是个啥?

A2:瞎编的。数控机床里有个指令是M03:主轴正转……


Q3:小周的心理变化有点矛盾?

A3:没有人规定得了绝症认清了现实就一定要郁郁寡欢啊(这真是个恐怖的比喻


Q4:喷粉底液是个什么操作

A4:是个专业的操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我所有周叶文的一点小说明:

私设如风,常伴吾身。道系透明写手,在线激情码雷

我写文全凭个人喜好,所以会给喜欢的角色加戏~全职同向cp最喜欢也只喜欢周叶,不拆不逆没错,我就是这么迷的一个人……其他cp,我或许不会接受你们的安利,但我誓死捍卫你们yy的权利,评论里提到也是无所谓的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