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没来过

不发文了!各位取关我!

记一个设定。《人之初》

沙雕系列 触雷预警

设定:

人性本恶周x人性本善叶

恶神/善神:看得见人类的过去,听得见人类的心音,能影响人类的恶与善,寿命取决于其爱人寿命的长短(心死则神灭)。神位更替具有未知性,旧神死而新神立。(其实就是轮回,生生死死都是同一个神,但没有前世的记忆)

剧情:

小周由恶能量孕育而成,与生俱来的世界观是“作恶”,尽管恶值100%,但因为神本身不被善恶所评价约束,也无法随意操控世人的行动,所以对他而言,作恶只是影响因果,将他所遇见的人类的善恶值设定成偏恶的一方。

某日,他忽然发现老叶总是跟在他身后处理他种下的“恶果”,于是把老叶拉进了小黑屋。

老叶:跟着你方便啊,否则我不得满世界找混蛋去啊

小周:走

老叶:得嘞,您走,我在后头跟着

小周:我说,离我远点

老叶:得嘞,远个10米啊,再远我就要跟不上了

小周:……

就这样,又被跟了几个月仍无可忍无须再忍的小周,从古籍上找来了一个咒,再次把老叶拉进了小黑屋。那个咒名叫生死契,可使契约双方心神相通,永远无法作出背叛对方的行为,生死同命。小周认为结契后老叶就无法破坏他的工作成果了,而老叶认为心神相通可以更好地追踪到小周的位置,于是两人就这样结下了契约。

老叶:以后咱们俩就相依为gay……命了

小周:……

老叶:你可要注意安全,千万别把哥搭进去

小周:……

老叶:兄dei,心神相通只能感受心意,读不了心,您老回个嗯啊

小周:……哦

老叶:可以,很倔

小周本以为这样就可以顺顺利利去播恶,结果很惊悚地发现自己对别人善恶值的控制无效化了……

老叶:有什么好惊讶的,你作恶就是在间接找人伤害“我”,就是背叛啊

小周:那你???

老叶:善人又不会对恶人产生威胁,所以我播善对你没影响啊(吐烟圈)

小周:???

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小周相解除生死契了,然而生死契的解除需要立契双方都取出最初在对方身上留下的印,老叶不干。小周就此走上了一条妻管严的道路,越陷越深……两个人相爱没有挑明。

有一天,小周突然感应到老叶在他身上留下的印记消失,两人的契约断了(因为先前小周想解除契约,已经收回在老叶身上留下的印),于是慌张地满世界去找老叶,可他怎么也找不到。

那时候老叶因为同伴出卖埋伏,死前解除了契约,已经进入了下一个轮回,成为了新神,因为无法信任同伴,所以一直藏匿踪迹。

后来因为某一件事作为契机,两人又相遇,接下来就是走周追叶的套路……


两人终于在一起之后,因为小周不再做恶,相当于神的失格,所以他的神力逐渐消失成为了普通人。老叶一直陪着他,本以为两个人会一起轮回,结果老叶一直一直活着……结局是老叶就生生世世去诱拐新生的小周。




(码不出字 满脑子骚操作的我……)


>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