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没来过

不发文了!各位取关我!

《原罪》阅读指南及目录

阅读指南:

HE连载中

神话背景/恶魔天使/胡说八道

雷点预警:

混合参考北欧神话罗马神话、私设巨多

完全可以当作随便掰扯的架空背景

名词参考书:《北欧神话ABC》

还有,我的文笔很辣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录:

     [01]   [02]   [03]   [04]   [05]   [06]   [0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我所有周叶文的一点小说明:

我写文,全凭个人喜好……

所以我会给喜欢的角色加戏而我实在没什么感觉的角色,就算他原文戏份很重,可能也是简写…(比如你们也许已经感觉到了,我喜欢二翔宝宝、烦烦、喻总。对二翔的喜欢甚至快要超过wuli楷楷0.0 单人上喜好排名大约是:二翔/小周>烦烦>老叶/喻总……

但是全职同向cp最喜欢也只喜欢周叶,不拆不逆没错,我就是这么迷的一个人……其他,如喻黄、双花之类的,可以接受,可以描写,但是无感,觉得他们是很铁的兄弟情。我或许不会接受你们的cp安利,但我誓死捍卫你们yy的权利,评论里提到也是无所谓的233

(总之就是只要不拆不逆周叶,其他什么cp都可以理解√)


评论

热度(22)